~祝福你~

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我删了,放弃了陪伴我一年~精英一年的我叫mt

要不是你,我根本狠不下心来删了这游戏~是因为你的冷淡~让我感觉~我在怎么狠删了这游戏~也没有你对我冷漠的伤害大,痛到尽头了~已经麻木了~我不知道怎么这次我可以那么的冷静~那么的不激动~只是拼命做些神经质的事情来麻木自己~哈哈~这星期吃了很多~看来~应该也胖了不少~我靠!我好弱!就因为一个女生~就为感情事~让自己那么情绪化~你妈!我要清醒!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要搞~要做~就因为感情事让自己潦倒~他拼什么?不久是认识了半年的朋友~他也没说过他对你有什么意思~醒醒吧~sotong~在不清醒过来的话~你的未来就完蛋了~不要再一次被感情是干掉~要学会克服~感情~只不过是生活的一小部分~没有了~也不算什么~还有更多精彩的“玩具”等你去探索~等你去玩~别为了一滴水~放弃了整个海!哭过~伤过~喊过~咆哮过~就算了~清醒过来吧~祥哥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