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PC fair....

说到pcfair,就会想到便宜货,哈哈...当然,我也一样....但便宜货并不是我要去那里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去那里会会老朋友,确实让我见到很多老朋友,但有两个是最让我惊讶的...哈哈,第一位就是我中学“偷偷”暗恋的一个对象,很漂亮哦,小我的,为什么会暗恋她呢?哈哈,就在中二的时候他顾我们的班,她是位有责任感的巡查员...呵呵,这是我自己加上去的....没想到哦,日久深情....中四我们上下班,每天都会有机会见面...就这样...掉进了陷阱...哈哈...说是暗恋,但全班15人都在传着这消息...呵呵,讲回来都好笑,讲到他...很出名哦,人漂亮,成绩好,人缘又好...就是我认识不到他....见到他,就掉头跑....没想到今天就在pcfair一转个身....她就在我面前...哇...整个人呆着了三秒钟...才回神,很惊奇的语气说出了他的命...eh...原来哦,她也认识我叻,还和我甜蜜的小的一下,说声嘿...哇....呵呵....不知要如何形容当时的心情....她那可爱的笑容...真的是要唱首歌...忘不了~~呵呵....就算没有了对他的情,但心情还是会紧张..也许本人见到不熟的美女特别的紧张...呵呵...祝福你~~
第二,alex,哇,这位阿,不简单哦,和他只不过是见过一次面,但他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能干的一个人,我们也互换了电话号码,也许下次有时间可以出来互相了解彼此的背景。
晚餐前也和老爸去看了他在tumpat的燕屋,那里的情景很棒,还有胡,可以丢石头...非常的爽...有你在的话,那更好...相信你也会喜欢那里....
今天从早9出门到晚9...哇...过瘾...今晚的星星也很多,很漂亮
天气忽冷忽热,要照顾身子,喝多点水,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