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关丹+生日,棒!!!

今年的生日过得非常的精彩,以前到现在没有那么的兴奋过着我的生日...呵呵,也许是要感谢吉兰丹的苏丹吧,他的生日令到我和家人有时间一起到登嘉楼的awana去玩玩....太棒了,第一次!!!第一次哦,全家一起踏脚车在沙滩旁逛来逛去,也是第一次全家下游泳池玩,非常的爽,晚上还开了半小时的车程去kemaman吃螃蟹肉...早餐和弟弟迟了自助餐后,又开车到kemaman吃早餐=.=..哇,过瘾...呵呵
就是今天4月2,我的生日,我们到龙云扫墓,这是我第一次在龙云扫墓,那时妈妈那里的....我们只不过是去帮个忙而已....说起来有点感伤......
下午3点多开车回来kb...阿洋约了我8.30pm,说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我说,六点多到了家,收拾好了,姐姐打包吃了,就赶快收拾电脑出门...怎么知道....看见阿洋来了...后面还带了一班朋友过来=.=...都是生意伙伴,还带了蛋糕过来,还有礼物...呵呵...真的不是到要如何反应过来啊...太感动了...谢谢你们。
本以为是和阿洋要谈些事情的...怎么知道变成了生日聚会...呵呵...洋,健明,美娟,明珠,等等...谢谢你们,我21岁,这是第一次朋友帮我搞生日搞得那么大,真的很谢谢你们!!
快乐的同时,也有些失望....没有你的祝福,确实有点空虚..虽然说祝福只不过是口头上说出来的一句话....但...对我,很重要....
再一次谢谢你们,伙伴们^^,i love u all!!!
n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