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22年4月17日 星期日

宗教或信仰也许是一副眼镜,让我们开启另一个世界。

大家是否有看过matrix这部电影?如果把matrix世界 = 我们现在的世界。那我们是否需要某个人或事某些道具让我们进入/走入matrix电影里的西安城呢?

目前我们有了goole眼镜,他可以分析资料,让我们的肉眼/脑去消化这些他分析过的资讯。不过透过这眼镜,看到的,也就是电脑/人类想要给你看到的资讯。

那要是有另一个渠道,让你拥有自己的那副眼镜,想看什么就什么,不会被屏蔽,不会被篡改,切切实实的让你看完,看懂,你会想要尝试吗?这或许就是matrix里的情节,你要蓝色还是红色药丸?

在你决定红蓝之前,你不会知道带上眼镜后看到的世界会是如何,毕竟也是给你做选择的人和你说这世界是怎样的。你相信他吗?

不过对我而言,带上眼镜,看懂另一个世界的规矩,我认为是值得的,至少目前我在的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很值得让我留念的,除了我的家人和她与他们。

物质对我来说,也就小炫耀而已,并没有任何意义。而我,对于物质上的炫耀并没有看得很重,相反,我更在意对方怎么评价我,我想把自己搞得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