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一定要爱你....

今天的天气令我对你的思念更加的浓郁....下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雨,令我有童年的回忆....温度都是非常的舒服,不冷不热....童年的我虽然还不认识你...但就是在回忆起童年的同时,也想起了你....
今晚和一位老同学/老朋友见了面,他和我说了一句话,要是你知道你爱的女人在那个男人的身边不快乐的话,你把她抢过来,这是保护他,而不是成为第三者....是这样吗??那你快乐吗??
我总觉得你快乐的同时,会因为以前的回忆令你痛彻心扉...除了...祝福你,我还可以做些什么呢??
今天朋友送了一首非常有意思的歌给我,他说,这首歌送给我爱的女生,一定很适合.....
一定要爱你....你听见了吗??
真的希望你能给我机会去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