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感觉也不错....

昨天和朋友见面,那么当然需要放钱for parking ,很幸运的....我们车的前面有辆黑色的civic...那么巧他得到了警察的红炸弹....哈哈,我的一位可爱的朋友就说...不如...我们拿他的红炸弹放在我们的车上,那么就算警察来了,也不会给我们抄牌阿...哈哈...好,就这样打算...原本打算迟些搞定了就把罚单放回去,怎么知道回到去,车主已经把车驾走了...结果,更够力的...干脆把罚单留下来,留着下次用=.=....够力吧??呵呵...结果今天过意不去...还是把罚单拿去还钱了....呵呵...还要帮人家还....哈哈....
新年就在下个月中,很多人都在忙着炸”东西“我妈,我姐也一样...天天在炸,广东叫“nga gu"的东西,很像番薯片.....very 好吃...哈哈...但是有一样更好吃的...就是炸螃蟹丝,上个星期,去朋友家,他请我和tuck吃...结果上瘾了....我回到家和老妈说...他说不要...哈哈...很幸运的...今天a tuck就拿了一桶给我....哈哈...very好吃...一小桶就要RM12块了...本钱也许是RM3,4块而已...是不是甘愿自己做还好叻??和你说...很多工的阿,一大队的材料,就只作出那么一小桶....tuck,manyak manyak terima kasih lu ar...haha...lain kali bawa manyak lagi....hahaaa....
原来在家庭院,开着天空,有家狗陪伴,写着blog...感觉也不错....
微风吹着我,我感觉到你.....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