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1月30日 星期六

你是月亮,星星,还是乌云??

刚从gym回来....呵呵,超疲倦的,去gym之前和一位从欧洲回来的朋友打了一场球在KGCC,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有半年没有进去壁球场了...这一次,没有失水准....呵呵...我的drop还是一样有杀伤力,哈哈.....
五点结束后,五点半才有约,那么就去那里附近的泳池,把脚放进水池里面....身体就在外面躺着....看着天空....呵呵...令我想起当时也是这样的环境,这个时候拨电给你....
还记得上次,我还在泳池隔壁的游乐场睡着了...虽然就只有那几样游戏....但....拥有很多回忆....那里没有timesquare的indoor好玩....没有槟城的美食...但....我就是想和你一起在那里打发时间....玩玩秋千,玩玩跷跷板,聊聊天,看着你甜蜜又灿烂的笑容....只要看着你笑,我也就满意了....因为,我成功令你真心的笑了....
这是第一次那么感性坐在草地上,听着歌,吃着葡萄,写blog....呵呵
天上月亮还是一样圆,一样亮,星星时多时少....乌云一下来,一下去.....你是月亮,星星,还是乌云??
可以是月亮吗?因为不管在初一还是在十五,每一晚上你都会陪着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