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今天真够力...早上下午搞定了一切...准备好了,就去gym...结果呢...还没开始练习...就踢到椅子....还痛了半个小时...痛到冒冷汗....过瘾...呵呵....搞到要跑都难啊....练完,和家人到168吃饭...ORDER了...等了1个小时,菜才到,结果我们用了十分钟就把那餐搞定了.....
回家也没事做...干脆到KEBUN SULTAN走走....很巧哦,见到了死党的妈妈,那么我这死党是我小学认识到现在,叫永康(永远健康)呵呵,小时候常去他家,所以和他妈妈也很好谈...就谈到了他们母子每晚都会通电话...真的是每晚哦....我在想...为什么人家虽然家不是很富裕...但,感情却可以那么很深厚....是不是要离开了,才可以增进感情呢??还是失去了才来后悔??这就是为什么有首歌叫“I want to miss you“.当你离开了,我才可以想念你...天天见面...怎么想念呢??auntie还是老样子,呵呵,一样的好谈,整条街的朋友都认识的...我还体会到在街边卖食物的感觉....呵呵....康,新年见啊,呵呵。
那么auntie反正也住在附近,我也顺便载他一趟拉....送auntie之前,买了“麻芝”想起了你...很希望可以和你一起吃“麻芝“,但....这是不可能的...呵呵....
今天是十五,月亮特别的亮,
看着月亮,想起你,吃着麻芝,想起你.....
朋友,不要失去了再来后悔哦....不要到时唱着i want to miss you,也没有机会miss 了...呵呵....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