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我家的money...


很多人都说,狗是可以治疗人的精神问题,也就是说它们可以帮你解决掉心理上的问题,起初我是不相信的。我只认为狗就是会和主人玩玩而已...
今天,我确实有点心灵上的问题,其实都有解决的问题了,只不过是想得太多....晚上回到家,我在money面前蹲了下来,它也一样坐了下来,虽然他有着和我玩的意思,我坐在地上,他也躲进了我的怀抱,我抱着它,和他说我的事,虽然它也是一直玩着我的手指,但,至少它有听着我在讲的话....说了出来舒服多了,不知道它明不明白,我只知道我好多了....
有狗的朋友,一定要珍惜它们,他们肯定会在心灵上帮到你的....$,谢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