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1月31日 星期日

你可以快乐吗??

早上搞好了,去gym练习….结果…被一个很像黄子华的朋友放飞机……一条油怎么练??只有杠轻多次罗…很快…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呵呵…下到去….看到一般马来小朋友在那里踢球….那么巧,草场隔壁有个老uncle卖雪糕,就是骑摩多车跑来跑去那种的….记得最后一次吃是在pcb…这一次没有再吃面包了…就纯粹的叫个con来吃…..虽然知道,运动后吃冰的是很不健康…但…就是很想回忆一下…..虽然上次我们没有吃雪糕….呵呵…..
离晚上还有一段时间,想起了一个朋友zamri,他现在就在我以前练球的地方顾那里….想当初,也有八年了….是一个朋友约我一起去玩的,没想到,一练就练到现在了…呵呵….很多人都在半途离开了….只有我和几位朋友剩下来,结果就我们代表吉兰丹州去比赛罗…呵呵….这就是“剩”者为王啦!!当初的练习,确实很恐怖….我们从4楼跑到12楼…上下10次…都没问题!!!现在…呵呵…1round就拿我的命了….可惜的就是…在我高一的时候,教练要离开去kl发展….那么我们也就在这里自身自灭=.=…呵呵……就这样时间长了,也就没有去maintain那里的器材等等…慢慢的…变成了…“鬼屋”…呵呵….但现在呢,zamri就个这个地方做个“大变”….现在超漂亮,壮观的….seng,我知道你有在看的,下次回来我们去参观,顺便打打球….呵呵…..
外面open air的石椅和石桌都不见了….以前,练好球都到那里坐坐,吹吹风…多么的舒服阿…现在呢…都不见了…哈哈…还记得以前kfc有一段时间都有在作促销,有得扣,每星期二我们都会打包在上面吃….哈哈…吃到现在都怕了….有时比赛输了….都是那里的环境把我的心情调整回来的….还曾经在那里tangki旁边睡觉…..它,曾经是我第二个家…..
尤其是在晚上…..对面的riverview hotel的招牌,开着蓝色的灯光….把四周围都照亮着蓝色的灯光….那么巧,我又喜欢蓝色….正合我的心情….晚上在那里吹着风,看着星星,聊着天…多么爽阿….我还有梦见过和你背对背坐在石桌上看着星星,聊着天…..我的“月亮戒”还是在那里拍的….虽然桌子椅子都不在了…但躺在地面上也不错啊…呵呵…..
朋友们….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式过…弄丢了一件你很珍惜的东西….然后又很着急的去找它呢??找不到,绝对不会回家,或是睡不着那种的??有吗??今天我尝到了…呵呵…..
知道你不开心...你也开心不起来...你可以快乐吗??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