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三餐都免费=.=.....

今天三餐都是免费的...早中晚....早上是因为邻居搬进新家,邀请我们一家一起过去,当然...在家我力气最大,也顺便被他们邀请去帮忙...呵呵...是自愿的....他们的新家就在jalan hospital sukong庙后面...两间打成一间,有三楼高....结果...除了般了一张比较大的椅子以外...其他的时间都是在切西瓜....第一次....影响给我最深的就是我邻居姐姐的女儿,very good looking o...除了笑,还是笑...在学校当老师....他叫燕枫,漂亮的名字吧??在tumpat的小学教书,就我们两个人切来切去=.=....呵呵,笨手笨脚,但最后还是给我们搞定拉....由于时间还早,我们又把全部东西都搞定了,那么我们就来玩carmen,玩了整整一个小时都不能结束,高难度游戏...呵呵....12pm人开始来了....我们也就开始招待客人拉...在沟通的时候,了解了在学校教书的老师,办公室里面的政治...说的好像在宫心计里面...呵呵....在那里还看到了一个小妹妹,very的可爱

还没结束就先离开了...因为还有下一场朋友大哥的婚礼...载了朋友马上就冲去wakaf....walao..多人罗...这个场很感动....我们吃饱了,就到客厅里面坐坐,看到这一幕,非常地感动阿....我看见了新郎握着他曾祖母的手,聊着天...我不知道他们聊些什么...但我肯定曾祖母一定有其中一句是“你要好好对待你的老婆阿”...呵呵...整颗心溶了....这是他们一起的合照。

婆婆真的很老啦....我在想...这个时候,要是不能给他一个美好的家庭....真的.....

过后当然啦....去我们常去的kbmall...哈哈...这一次不是我一个人,我们一共有五人...我们这一趟去是有任务的...哈哈...可以说是游戏吧...游戏规则很简单....在90分钟里面拿到陌生人的电话号码和名字,最低限度一组四个名单....分成两组,2 vs 3...呵呵...成绩明天才公布....

晚上那一餐才够力....就在我家对面....他的孩子一岁生日...fuiyoh...laksa...manyak sedap o~~~~回味无穷...呵呵....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情况...

把那工具当做默多车来驾=.=...

今天啊....已经完蛋了...本打算到幼稚园的草原看看星星,策划策划的...还是算了...还是在家搞好了....
各位朋友,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