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你...很漂亮....

今天去了kbmall拿些东西给朋友,那么巧,我那朋友又要买衣,奇怪哦??新年过了才买衣=.=...那么就到kbmall的最低楼那里看看...不看还好,一看,真的是...一整排都是卖衣的....真的是veryvery 的多....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近才开始会看男人的服装....他带我去看女人的....怎么看...怎么讲...怎么给意见...都会得罪到他....哈哈...就只有静静的看他选=.=....那里的衣服都不会超过RM50...也有些也可以便宜到RM10一件....我在想...这些衣服可以不可以洗的阿??是不是洗了过后就不能再穿了???
其实...我看衣服的同时...我看见了几件衣服非常的漂亮...要是你穿上去的话....肯定会很漂亮....但...又不知道你的size...更何况...送了给你...你也未必会喜欢...哈哈...这也许是我的借口吧....老实说....你穿什么都一样漂亮....因为你在我心里,就是永远的那么漂亮.....
祝你天天开心,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