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可爱的公园

舒服多了,今天晚上约了一个算是老朋友吧,去maybank对面的siti餐厅吃鸡扒,哇,记得以前去的时候都没有menu,现在有了...呵呵...从下午就没有吃,就是打算晚上吃个够,结果真的很够,very的饱....过后还吐了一些....那么为什么约这位朋友呢??是因为上几天在电话上听到她的声音和以往不一样,感觉到有点不对劲,那么就出来喝喝茶,看有什么可以帮到的....结果,就吃一餐哦,就从八点吃到九点半...为什么呢??心情不好,怎么吃都吃得很慢,对吧,朋友??原来阿,我这个朋友和以前的我一样,为家庭的事情而烦,这个我最有经验拉,但最终还是要他自己看得开,其实我之前和你说的鸡扒就是这间拉,就是没有机会和你一起过去吃.....
东西吃晚了,水也喝完了,就打算在那里聊...怎知....旁边那条“水”抽烟,抽来我们这里...我们不能不走啦...哈哈....之前,我这朋友问我,这里有什么地方可以冷静的??问到我,我最厉害的拉,第一:海边,第二:公园,第三:飞机场...还有very very多的地方....既然还没聊完,要去海边,他说危险,其实怎么会危险呢??我都在那里睡过几次了...哈哈...那么就公园拉....记得以前也和你一起去过那里....不禁让我会想起了许多的回忆....
到了公园,很多人哦...之前来都没什么人,就今天特别的多人...呵呵...我们第一件事就是去荡秋千,荡阿荡....一面荡,一面聊....星星不多...太多乌云了...说到星星,我这朋友原来和我有个同样的嗜好,就是看星星...哈哈....荡~~~天真的很“配合”,来下个小雨....还好那里有点面,还有遮雨的....继续坐在上面聊....
聊到不知怎么了...突然间走到水上乐园...小型的...哈哈...原来这里也是有水上乐园的....就在这个时候,聊到了感情事....也就聊到了你....他说至少是试过了,但也要知道原因阿.....哈哈....突然间,看到跷跷板,就上去坐啊...一上一下,面对面这样聊,够力叻??这样也可以聊了半个小时哦...呵呵....记得上次也和你一起玩着同样的跷跷板...但,当然没有半小时那么久....
聊着聊着,来了一个半大不小的猫...哈哈...有不怕人的哦....最近在facebook看到了有人抱着猫原地转,结果那只猫的反应非常的大,所以今天我也要证实一下....结果并没有facebook看的那么好效果...反而是我....整个人倒在地上....才发现,星星多了....看着抬头看星星,和睡在草地上看星星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的....我也没想那么多....就这样睡了下去...哇...头真好晕....感觉上就好像喝了酒一样....非常的想吐....也不用想了...就吐了....还以为100plus可以帮到...结果变本加厉...更痛苦....也刚好时间是11.30了...我这朋友呢,12点之前就要回家了...我也差不多了....不转还好...一转就完蛋了...用了他回家,我也在路上吐了才回家....还在晕哦....冲了凉才清醒....原来吃饱了,不能原地转的...呵呵....
燕,坚强点,你可以的,许多事情是要经过了才会成长,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勇于去面对,突破自己,在这里一直支持着你,加油!!!
今天去了公园,令我回忆起了许许多多的回忆....秋千,跷跷板,星星.....今天的你快乐吗??
今天不经意听了一首陈小春的歌“独家记忆”也许这就是我的独家记忆吧....很希望下次和你再去这公园一趟,疯癫的释放自己,尽情的玩,你开心我就开心。
谢谢你的坦诚,让我明白了。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