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

走走??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美在早上去喝茶了...今天去了kebun sultan一区....竟然找不到一间cafe是开店的=.=....只好走到朋友家坐坐,到了下午1点才过去billy....可能这就是hayaki可以赚钱的原因,因为它是24小时的...哈哈....
在billy的时候,收到了一个非常惊讶的电话....我的妈妈....呵呵....我妈妈打来并没有什么奇怪...只是他问的问题,真的令我很惊讶....问什么呢??问我,要不要去香港??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阿...整个人呆了一会....我还问她,真的啊??他说是阿,现在要买票了....现在有promotion...非常便宜....其实在我脑海里,想得不是promo不promotion....而是...我们是否有时间一起去....真的....以前的我们...最远也只是去genting...去了两天就回来了....这一次,打算是去一个星期....真的很难得....就算在忙,我都回过去...要不是爸爸几年前做出了明确的决定...我相信,我们根本不可能有会去香港的打算....
很多家庭都拥有很多很多的钱...但就是没有时间....没时间陪孩子,没时间陪老婆...这就是很多家庭经过了一段时间,就没有感情了....也就因为这样,家庭破裂....我们有了钱,接下来的就是时间...时间....
今天乌云超多.......你那里呢??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