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书展

今天下午早上收到了一通电话,和我说在商会举办书展,有许许多多的书,听了心动了...下午马上就去...记得小时候,和家人过去这类的书展都是看些漫画,cd,玩具....对书完完全全的没有兴趣...也许是这几年培养了看书的习惯吧..对某些书特别的有感觉....一去到那里,看走走看看,看那部分的书是我要的...结果给我看到,就在中间的部分都是我要的书....看上去就有四张大桌子和拼起来摆书...有很多书我都要买的....最吸引我的就是这本...

为什么这本的???因为这本书是我第一本送给你的...记得当时你很不快乐...由那么巧,我在popular看到这书,我对这书一见钟情....就买下了...读了过后,觉得很有意思,就包了起来,送给你...不知道,你看得怎样了??你有没有好好的照顾它??老实说,我从来没有那么爱一本书的...就是这本书,我非常非常的简单,里面的故事并不复杂,但非常的有意思....这本书也送给你都一段时间了,希望对你有帮助。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再来就是这本harry poter啦...哈哈...记得当初电影播出第一集的时候,非常的疯狂....那么爸爸就买了这本抑末一样的封面的书送给我...说到来..真的有点惭愧...为什么呢??因为到现在我都还没有真真读完这本书...呵呵...它也是我爸爸第一次送我故事书...第一本爸爸送我的是,一位即将盲的成功人士的故事....爸爸,谢谢你,我爱你。


哈哈,这本心灵鸡汤,是我听我的导师alvin tham 讲过的,不是很清楚里面的内容,但相信都是说些心灵上的吧....当初听这心灵鸡汤,还以为只是开玩笑,什么鸡汤,原来是真的有这样的本书....



这本阿,也是听我的导师说过的,21世纪,不再是单打独斗的世界,而是合作,配合,发展的时代,狼都是一群的,这就是他们合作的力量,团结的力量,一个人再厉害,还是一个人,永远比不过一群人,所以我们就要向狼学习它们的精神,团结!!!



拿得起,放得下...至于这本我就是被她的标题吸引的...因为我有许多事情也放不下...尤其是感情事...不知道,每一位朋友也是不是和我一样??我的另一位导师jimmy也和我说过...放下他,这样你会进步得更快....有时候,放下了一阵子,又会不知不觉地拿了起来...对吧??所以,我也在学习放下.....



哈哈,这本生命密码,完完全全的可以让我们知道我们的个性,我们的弱点,那么我的生命密码也是alvin帮我算得...我的生命密码是6号,有一句话可以说我“照亮自己,点亮别人”,但,我需要一个导师来指导我。这只不过是表面上而已,当然还有更深一层的。



富爸爸,穷爸爸,这本书是我第一本在我成长中看的书,里面的故事并不时说主角有两个爸爸,而是有两个人,一个是和主角说,要好好读书,找份好工,另一个则是叫他如何运用金钱来为他工作,这样我们就能拥有了时间和金钱,老实说,金钱再多也没有用,最重要的是,你有时间陪你的家人,让他们拥有更好的家庭,有时间做你自己喜欢的事....钱,不用多,用不完就好...呵呵....



这本阿....我还没看里面的内容...打算送给你的....
今天的你,快乐吗??



这一本....也是想要送给你的...你的幸福,我的祝福....只要你幸福,我就满意了...



huh....书展,过两天再去吧,呵呵....我来啦,书!!!

晚上,上了课,和朋友去兜兜风...兜阿兜...兜到我家附近新开的酒店,我们还以为是学校,那么就打算进去看看...原本打算借厕所的..怎么知道,走到电梯,那么就上去拉...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去开放,哈哈...一共有18楼,那么我们就先去8楼看看...哇...有够恐怖的...那个电梯....上去的时候,还有声音...我们两人都怕怕....八楼风景也不错,但我们还是上去18楼,18楼没有房间,就有一个可以看外景的外厅...哇,very的凉...那么本人就有畏高症....走到哪里,脚都有点麻麻的感觉....但还是坚持拍了这张,虽然不是很清楚....



在场的话,非常的漂亮....真的很希望当时是和你在一起看着这漂亮的kb town...

也不早啦,朋友们,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