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3月10日 星期三

pcb pulak??

刚从pcb回来...本来不打算出门....就因为一个老朋友约了我...色诱我说有红酒....哈哈....当然出拉...呵呵..其实并不是红酒的关系拉...是因为上次我有事找他,他也不推辞就这样出来见面了....所以这一次他有事我也ok....那里知道...就是区区的喝酒吃零食...今天的星星超多....不知道是不是海边的星星永远都那么多的呢??
真的很希望...在我隔壁的人...是你....
今天是我最疯狂的一天...我不是很醉...但非常得疯狂...我相信住在kb的朋友,都知道pcb附近有间餐厅的belut是最好吃的....所以我们喝了酒也到了那里去吃....下次有机会带你去吃...呵呵....吃完了,还睡在石头上=.=....
我这个朋友阿....我相信不再有人会和他一样那么德和我一起颠....真的....通常我颠起来的时候,身边的朋友都不会靠近我...他们害怕我丢了他们的脸....哈哈....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是好朋友.....
头真的很痛....要睡了....你要的话,下次肯定带你去吃belut....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