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lagi书展...

呵呵,不知道是不是去书展去到上瘾了??呵呵,今早上收到一个球友的call....说搬去kl的mickey,当初也是我的教练,回来kb,一起去午餐,本来说2点...怎么知迟点又msg来说12点...哇佬,赶到残...还要去载个朋友就在pantai哪里...那么我们哪里午餐呢???kbmall 的pizza...=.=....今天是jomheboh的最后一天,很多马来朋友来血拼...very的赛车....本来说12点....1点9才到...真的是不好意思啊...呵呵....不说不知道,新的pizza,就那个薄薄的...原来里面有十多种chess....哇,爽...之前所跑的全部不见了=.=....吃饱了,聊了一阵子就走人了,那么我载来的朋友当然跟着我拉...哈哈...兜了kbmall一圈,也就走了...去哪里??书展!!!
奇怪=.=..怎么女生都喜欢看故事书,再不然就是小说=.=.....总是幻想自己是女主角....真看不通....昨天买的是RM25一本的,今天也买了三本,RM15的,什么书呢??我微笑,所以我快乐。今天的你,开心吗?一笑天下,无事难。就这三本....我那朋友呢...就等他妈妈来再买...为什么??因为他妈妈会还钱,呵呵...
买了六本,有排看罗...呵呵...
今天的星星很多,但就是没有以前那么闪亮....你见到了吗??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