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飛機場...

huh,一整天都在準備明晚的課程...終于給我搞定了,精神上有點累=.=...哈哈,晚上和tuck見了一個朋友后,我們又約了一位朋友,啊蕓姐,結果呢,當然去喝茶啦,你看我,我看你....都講隨便....當我講就去golden bean的時候,哈哈,就有聲音出來了。“為什么不去breadmaster呢??”最后還是去了breadmaster....都有一段時間沒去了,一到那里,都裝修了,還有冷氣房,棒!!!其實7點多才吃晚飯而已,九點又來喝茶....本來是不打算叫什么的...結果被menu色誘了...叫了個ABC+個aiscream....fuiyoh...超飽的...呵呵....
茶喝完了,提議去哪兒走走....哈哈,走走看星星的地方我最多,打算去padang perdana...怎知...在比賽球....最后決定,飛機場!!!這是第三次不是因為要送機還是上飛機去飛機場的,第一次是在新年的老朋友買了些零食在哪里看天空聊天,聊到凌晨2~3點,第二次是一個人過去吹吹風,看星星,這一次,有兩條水陪我。一park好車,馬上下車,就躺在草地上....多么的舒服啊....哈哈,原本兩位可愛的朋友是不打算躺下去的...讓我鼓勵一下,也一樣躺了下去....果真,躺在草上和站著看星星的不一樣的感覺....過癮,很久很久沒有那么那么的松....他們了他們的,我就和我的星星聊天...呵呵...附近還有賣kacang putih...oiyoh...更爽,有得看,有得吃,感覺上,親近大自然,比在吉隆坡的戲院,或是mall好很多...又不會有吵雜聲。正準備要回去的時候,我還帶著墨鏡在馬路中間跳來跳去...簡直就是齊天大圣上身啊...哈哈....當然,那時候沒有車....更夠力的就是,我戴著墨鏡和那些汽車司機打招呼...哈哈,搞到我們三人笑到翻天...為什么呢??因為司機看著我的表情你看了肯定也會笑起來...哈哈....回家途中,tuck還叫了我很多的招數=.=...哈哈...真的是....回到家,差不多已經到了十二點...
好過癮,今天在kb的星星不多,但在飛機場的草地上看卻有很多的星星,多到你數不清。你看到了嗎??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一起到那里觀星。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