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祝福大家...

最近接触到了一个短片动漫和一套影片....短片动漫是一位叫川子的人唱了一首歌叫“今生缘”,然后就出来了这个短片....非常的感动,这动漫讲述的是三个小男孩,和一个小女孩从小到大的故事....内容...有空自己上youtube seach...非常非常地有意思....
影片呢,是一个日本电影...“心动奇迹”,另一个名叫“柴犬奇迹物语”,我是在面书有位朋友post上的短片看到的...故事是讲2004年在日本的地震把一个公公和一个小孩压住在屋子里面,就是因为这只狗救了了他们,过程真的很难说明..一定要去看看,才明白...

这心动奇迹让我看到了一个真心对待主人的狗,也给我看到了一个拥有母爱的狗...看了这个,我更珍惜我妈妈对我的好,我和朋友之前的友情...因为我知道...不是每一个人都那么的幸运,拥有那么好的朋友情,拥有那么好的母亲...




很值得看....不管是友情,爱情,亲情....都要好好地把握,好好的珍惜,并且好好地经营每一段感情....
祝福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