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又买衣??

哈哈,又买衣??这一次不是我...这一次我是陪一个朋友去买的....经过礼拜五那一天,我的tastesy也不错了...这一次洋买了两件衣,其中一件是我帮他选的,穿下去真的...fuiyoh不会说阿,帅呆了,哈哈。进到JS才发现....我上次买的裤还没有拿去剪....哈哈,人是我的人都知道我的身高有限...凡是买的裤都需要有一些修改...才可以穿出去见人...哈哈....
以前的我绝对不会帮人家看衣服....因为自己都不会看...怎么帮人看啊??哈哈....兴奋...有人认同我的眼光...这表示我的阳光也不错啦...哈哈....
感觉上今晚的星星不怎么多...就云很多...你看到了吗??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