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老朋友....也不算很老....

多几天就新年了...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怎样的??期待??害怕??高兴??兴奋??当然...害怕的就只有结了婚的人...分红包分到怕...呵呵....也就因为新年...以前一起练球的朋友也回来kb拉...那么就干脆聚一聚,一起打球...结果发现...离新年的确还有一段时间....全部都没有回来...结果...就我们四个人...一个从欧洲回来...其它三个,包括我...都是在kb的...呵呵....老实说..这三位朋友...除了从外国回来的凯翔,我们都没有一起打球练球球了...有点怀念那里的一切...seng,bila u balik??来打打球拉...我还是很fit的,我和你说...哈哈...
和凯翔打了一场best of 5...还是5settle...全场下来..都用了45分钟...之前还去练gym...练bisep..应该是这样spel...哈哈...脚都快软了...走到一半还不知不觉地倒在地上...哈哈...这中感觉...就只有以前在外州比赛的时候才会出现...为什么呢??因为拼了命也要追到球...这就是代价...呵呵...那么这就是我们打好球过后,拍的照片

说真的,我有个朋友之前我们是一起练球,而且他是我的其中一个导师...他不是我的教练,但,他叫我战术,mental之类的学问...因为比赛的时候,要是你遇到的对手,是比你差很多的,你当让可以很轻易的打败他,甚至给她吃鸡蛋...但要使你和对手的水准的部分上下的话...那打的就不是技术了...而是我们的意志力...看谁可以在又喘又累的情况下,打出最好的球...这就是我们要练的...你的体力再好,但metal不好的话...肯定也倒不到哪里去....刚开始他和我说的时候,我不怎么明白...最近看了一本书“秘密”,当然不是周杰伦的...是一本叫我们如何用我们的思想来得到我们要的东西...比如说...我在球场上,打了一个mistake...以前的我就会和自己说,no "mistake",而我们的脑电波就把后面的字发送到宇宙,就是“mistake",宇宙不会分好坏,就只会把你说要的send back to you...这就是所谓的secreat...所以当我有个mistake的时候,我都会告诉自己,下次要大得更好,不再去想那个mistake...结果...本来,连输两场,后面三场都给我追了回来...这东西确实存在,不管你信不信,它就是存在的....这就是我常常用来找parking的好方法...哈哈...还没到那个地方,就已经幻想着我的车会在那个地方park...幻想着我的车是怎样进取那么carpark的...很管用哦...真的...你不信也得信...
难得今天早睡...11点就上床了...可是就被姐姐吵醒....没德睡..就来这里写blog...
今天在sportman天台有很多星星...很漂亮...你看到了吗??呵呵...
晚安...

2 則留言:

Kirito 提到...

没有我的照片!! 生气!!

应-Eng-Seong-祥 提到...

我很想要放你下去的哦...看不到你...没办法...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