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晚安

walao...前两天去买了hard disk...回到家才发现电脑不能conet到....鸡蛋的...第二天拿去那间店问...他就说:kawan,lu kena format baru boleh guna.我就问他,那你们帮我format罗,这是service阿...他就说....ok,taip o...RM20...walao...format hard disk还要RM20...我就不相信我自己不能format...结果回到家...研究了半天还是不能....可悲....幸运哦,刚下午球友约我出来喝喝茶,我就顺便问他怎么做....因为他也是IT生,他也厉害哦...没有马上回答,叫我上网自己去找....回到家找阿找,拼命找...找到了...不能...结果给我自己按按,可以了...鸡蛋糕的...就三四个click就搞定了...他要和我拿RM20....现在的钱真容易赚,呵呵...总算搞定了...呵呵,为轩,谢谢你的茶,也叫回了我怎样format...真的非常感激,谢谢你。
今天看了一套戏,twilight...不说不知道,我也是从为轩那里听来的...twilight这戏是从一套非常hot的小说,所以这套戏非常的受欢迎...我并不是因为这有名的小说才看...是因为有个朋友介绍,下载了一段时间,今天才拿出来看.....最吸引我的就是他们俩的故事,肯为对方牺牲一切,很感动...男的因为要保护女生,控制了自己,女生为了男人,愿意便种....不知道这世上还找得到这样的一对情侣吗....

晚上去了我的幼稚园,打算在那里做我的工作...怎么知道...来了另一个sister...和我聊天哦...好像很不欢迎我这样...结果就慢慢谈啦...她谈他的...我谈我为什么来这里.....就是喜欢这里的环境才来这里的阿...真的是...还要问....结果呢....他就问我是不是基督教,我说不是...他就问我问什么来这里...我就问他,不是基督教就不能来吗??他说...maybe the god conet with u...well...我就不知道啦...只知道...环境舒服就好了....还谈了很多很多....结果...我的工作....泡汤了...呵呵...听sister说,那学校要装修,要包围全校...下次陌生人不能随意进来了...可惜...那么好的地方....没得去了....无所谓啦...再找其他地方....
今天乌云不多不少,星星也不多不少...很漂亮....你看了一定会喜欢...呵呵....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