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新年回家鄉...

昨天早上到了关丹,早餐就吃了那里听说最出名的干捞面=.=….听说….是我姐说的…但那里的服务不怎么好,只要人一多,就会乱了…结果…我们等了整整九个字才有得吃=.=….呵呵….那么先到大姑的家放东西,过后…当然是…睡觉….奇怪哦…不睡觉还好…一睡觉就很多电话来….2点起身,看到了十多个misscall=.=….一个个的回复,就去冲凉…那么呢…就call我亲爱的堂哥jimmy也是我的导师,那么他就来接我…在大姑家就只有我和大姑…以前的我和大姑没话讲的…但现在有什么就谈什么,我们无所不谈….可能是学会了如何与大人沟通吧…..从大姑嘴知道说,原来,大姑的眼睛有个膜,看东西不怎么清楚….他还说这是老人的病…其实,我并不这么想….我认为,只要年轻时,又好好的保养,照顾饮食到年老了还是健康的…..可能就是从以前到现在的教育就是“老了就要有病”所以,大部分人都误解了说,老了一定要有病,无病不欢=.=….
Jimmy也到拉.我们从下午一直走,就一直谈,为什么呢??因为没有多少时间了….呵呵…争取时间和jimmy质询,就到了晚上,晚餐后,我们从十点谈到半夜三点…够力吧??由于太累了….也没冲凉就上床睡了…..
这就是jimmy的二儿子
=.=…早上alaram从8点响到8.30都听不到….为什么那么早起呢??因为九点姐姐爸爸过来接我,然后一起去龙运….那么其实呢,jimmy家就是我大伯的家,那么爸爸来到了,也就和大伯一起去早餐…我们当然顺便去啦…呵呵….看到了我大吃一惊的画面哦!!!好多美女哦…呵呵…当然…美女是有,但我不是因为这个吃惊,而是看到了一个小妹妹,看上去只不过是5,6岁…但已经在那里帮忙收拾碗碟了….wao…I am so supprise….竟然有这样的小孩子还这里收拾碗碟…试想想…很多年轻的朋友…19,20岁…每天无所事事….不是戏院就酒吧…不是酒吧就是cc…和这小孩比较,简直没得比…..看了…自己都有一点惭愧……

出发罗….上车,开车,睡觉=.=….呵呵,就爸爸驾车,姐姐在旁边,我在后面,负责睡觉….哈哈….睡到到了龙运都不知道….到了那里,第一件事….午餐…哈哈…早餐后睡,睡醒后午餐…所以说新年不胖都不能….其实,感觉还不错….也没有因为叔叔的事而影响了新年的气氛….虽然我们心里都没忘记叔叔……这一次不同类拉…吃饱后要运动….据木=.=….什么木??不知道….妈妈说可以包水喝,喝了变超人=.=…哈哈….这是我自己加的…..这种工,我们男人做就好了….以为容易…结果…和几个表格表弟和我爸爸一起来….哈哈…全部都跑路了…我没有办法…爸爸在那里…不帮的话会被他hut…哈哈….就我,爸爸,表弟轮流据…还不错…好玩…第一次感受到原始人的感觉…呵呵….
晚上晚餐后,约了kb的朋友,他也是龙运人….一起去喝茶…在沟通里,其实我也学了不少….他说的其中一句话,我忘不了……要是你不喜欢人家这样和你说话,那么你也不要对人这样说话….这句话听下去很简单,但做起来并不容易…真的….说一句话之前,麻烦用三秒钟思考,这一句话,你听了会舒服吗??不会的话,就吞下去…..这样对你的人际关系肯定有帮助…..我这个朋友没什么好,就是人够直,只要他觉得你做得不对,就一定会讲你,这样是好…但有时候这样会伤到人家的心….我认为…有用个故事来“提醒”他的话,这样会更好….恩,就是“故事”。
茶喝完了…回到外婆店,fuiyoh…姐姐开红酒….马上拿起了杯,倒酒,喝!!!爽,这红酒甜的哦….好喝…哈哈…明天还会再开一支,betul betul期待!!!!
原来kampung放炮没事的…不像name wee唱的…呵呵…因为阿,从刚才到现在,一直听到炮竹声…..哈哈….而且…这里的星星特别提别的亮,特别特别的多…..这里没有什么好玩,什么好吃的…但来这里观星,吹风,肯定是一个很好的地方…你一定会喜欢…..
今天已经刚过了除夕,现在是年初一…….很期待看你穿上新衣的样子….呵呵…祝你新年快乐,事事顺利,天天快乐….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