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都是这样的??

今天不知道是因为上天的安排还是什么,给了我一个非常大的考验....我的资料,名片,重要文件全都在短短了十分钟内消失了,说也奇怪,要是给以前的我就一定非常紧张,并且非常生气....这一次,冷静面对...因为我知道,就算我再怎么紧张,“他”还是不会把东西还给我...那我又何必那么紧张呢??就因为一句话,~重新开始~....我明白了...我本来就什么都没有,也是从零开始,现在只不过是再一次的“重新开始”。
这位朋友,我相信我的包里面也没有几多值钱的东西,只要可以帮到你的话,你就拿去用,也许是上一世我欠你的,你应该是新年不够钱花吧??呵呵...祝你有个愉快的新年.
今天天气凉快,心是有点酸,但没关系,时间会淡化一切,这一次的考验,我拿下了!!
有句话,新年都会听到了,而我也实现到了“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呵呵,新年快乐,各位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