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消失....

搞定了今天的工作,跑去了我的幼稚园....那么巧今天是元宵节,在唐人坡有节目,打电话与了几个朋友一起去....真的有点失望...为什么我每一次进去那幼稚园,他们肯定会问长问短??不都认识的吗??一定要是他们那里的人才可以进去吗??奇怪...那也无所谓....这几天,听了“今生缘”这首歌....很有意思...歌词很简单,但里面的含义绝对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简单...非常非常地有意思...这是他的歌词...

我们今生有缘在路上
只要我们彼此永不忘
朋友啊 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别在乎 那一些忧和伤
朋友啊 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别在乎 那一些忧和伤
我们今生注定是沧桑
哭着来要笑着走过呀
朋友啊 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我们今生兄弟情谊长
朋友啊 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我们今生兄弟情谊长
我们今生有缘在路上
只要我们彼此永不忘
朋友啊 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别在乎 那一些忧和伤
朋友啊 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别在乎 那一些忧和伤
我们今生就像梦一场
有你陪喝醉了又何妨
朋友啊 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凡尘过后终了无牵挂
朋友啊 让我们一起牢牢铭记呀
凡尘过后终了无牵挂 ……


这首歌另我想起了种种的回忆....既然幼稚园那么的不欢迎我,就只有找别的地方好了...我想起了我中一的时候,在telipot补英文课,想当年....我曾经在那里被人家欺负,因为中正学生就只有两个,我是其中一个...但也就因为这样,我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呵呵,奇怪吧?被欺负,还会变成好朋友....驾车到了那里...老师家关着...感觉上好像般走了...下车走走了一阵子...没什么好回忆的...把车驾向前...看到了一间好像正在装修,但又被遗弃的屋子...设计不错...风也很凉...还两层楼的...很想进去看看...但又担心那里有“道友”...还是快快离开....回想起以前...我们上课之前,一定会后面的杂货店买了些零食,糖果,然后再去上课的...呵呵...那么驾去了那里的杂货店...不错哦...路线没有错...呵呵...到了杂货店,才发现,原来杂货店对面有个小公园....真的真的很小...而且很烂....它的游戏设备就只有5个...呵呵...但无所谓....我就是喜欢简单....最吸引我的就是那里的秋千....有五个秋千....就只有一个可以玩....坐了上去...用手机开着“今生缘”,摇来摇去....不禁让我想起你...想起你,荡着秋千傻傻的样子....呵呵....或许那里不是很完善...但非常的凉....而且很舒服....那里五样,我全部都玩了...那里的滑梯不能滑的...非常的粗....但是...可以用鞋来滑...非常的好玩...哈哈....真的很希望,你也可以在那里陪我一起玩...有时候....玩这些游戏,会令你回到童年,把所有烦恼都暂时抛开...暂时阿...心情好了...想什么都会通了...真的....上天很爱我哦...那里的人刚好开档...卖汉堡...马上去买...呵呵....今生缘不断的在我手机播出来.......玩了整身汗才甘愿上车....以前小时候,我也应该是这样....在那里也给我看到了,一个爸爸和一个孩子很感情....他们俩玩得真开心...令到我都有点羡慕了......上了车,乱乱跑....再去看看有什么地方或是花园可以去...可惜...没有...一出,就出到了telipot...呵呵....
朋友,真的...回忆过去,去做以前做过的傻事,可以令你放松自己....
你的消失,令我很不自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