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新年??...

回来kb都有一天时间了,seng,你在那里怎样过新年??呵呵....都和一些老朋友,中学朋友,出来喝喝茶,唱唱歌,呵呵酒=.=....本来昨晚是和朋友去hayaki喝茶的,怎么知道2nd round,去了唱K.....那里老朋友多,所以他们散了了我也才离开,这个叫应酬他们...呵呵...还来3rd round 哦...那里呢??这个够力....relax...喝酒=.=...其实relax之前有进过了,只是唱唱个,喝喝酒...那里知道昨天的...完全不一样...就是炸歌,喝酒,还有女生陪,不够的话,还可以看女生乱甩头=.=....呵呵...一点到那里....整场就是烟味,黑黑暗暗...就是要看也看不清楚哪种....呵呵....老实说,真的有很多美女在那里...但...完全动不了心...哈哈...工作人员拿酒来的时候,他就拿杯给我们,顺便和我们干一杯=.=...我是司机,不打算和...那么就和她笑笑,不客气,不客气...他不放弃哦,一直敲我的杯...那么就喝了一小口,他看到了又再来敲我的杯....哇佬...看来不喝完那一杯他是不放人的...=.=....还好...酒量还不是那么差,一杯还顶得顺....呵呵,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肯花钱去这种地方玩...因为...他们都有共鸣...呵呵...就是可以发泄,乱喊乱叫都没有人会讲你sot....明白啦...
这一次遇到了不少朋友....发现到,他们其中的思想还是和以前一样的幼稚,喜欢比这个比那个...或许以前的我也和他们一样吧??哈哈....看的书,参与的环境不一样,所以思维,思想,思路也就不一样,价值观也不一样了....有一些还是和以前一样可以谈,有一些,因为理念不一样,也谈不上几句....anyway,祝你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seng,明天我们去打球哦!!!哈哈....
今天乌云很多...没什么星星....你的新年还过得开心吧???祝你新年快乐....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