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电脑,新年衣??

huh...有够累的...两点半才到家....刚刚去了朋友家弄了弄电脑...从八点半弄到两点才搞定=.=...6个小时....要是对方是女生的话,人家爱还以为我们在里面搞什么,呵呵。但终算把我电脑的sound搞定了,栋升,谢谢你宝贵的时间啊。栋升他是一个很拼的人...做不好电脑绝不罢休...结果,我在旁边的看都看到累了,他还是坚持=.=...真的,真的很谢谢你!!!
昨天四点早才睡,六点三的alarm,六点九才醒....为什么那么早起呢??约了朋友跑步....牺牲很大啊...我的睡眠阿!!!
昨天早终于听见了一位伟大母亲的心声....我们聊阿聊,就聊到了最近和女儿到槟城见功,而且已却都很顺利,呵呵,在这里恭喜这位母亲的二女儿找到工作。着母亲是位老师,有四个孩子,全部都是大学生...所以...供他们读书的时候是very的辛苦....谈到这母亲为这四个孩子的付出,我都也点感动...也担心...不要生孩子了,哈哈....老师说,这些事情我父母亲是不会和我们说的,但今天我接触到了,我也了解我应该怎么做准备,auntie谢谢你教我那么多。
奇怪哦,为什么新年一定要买新衣??甚至新鞋,新车??还有更厉害的,新的男/女朋友,哈哈。本人一路来都是不怎么喜欢买衣服的,除非有人帮我看,或是我家人催我,我才会去买的,离新年还有差不多一个星期,约了我的个人造型顾问,哈哈,seng!你也认识的,khoon,很快哦....就在jefeson半个小时里面买了两件衣,一件裤...这些衣裤我之前都没有试过这样穿的....感觉上有点怪怪...哈哈....有点黑社会的感觉....呵呵,当然忘不了午餐拉...那里??noodle station....炒饭+饭=.=...够大,饱到要吐阿....noodle station,另我想起了很多的回忆....

今天终算把我的新衣,电脑统统搞定了,哈哈。很夜啦,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