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19日 星期五

两个老朋友

经过今早的事,我也真真体会到危机了...呵呵....我也知道为什么我可以那么乐观面对了,这都是之前你所给我的经验,说回来,我还要谢谢你,真的谢谢你让我成长了,也可能是老天的安排,下午我和一个球友约了去打球,那么车又有些事,那么他就来载我一起去...够力...车上有个美女....吓倒一下..都知道...只要遇到陌生的美女我都回紧张...哈哈....那么呢就等我的朋友介绍...才知道她叫做xin yi,熟了当然就有问题啦...发现到他的听觉不怎么敏感,沟通的时候都是看人家的嘴唇来辨认我们所说的话,也就因为从小不能很好地听,所以发音也不怎么准,刚认识的人和她说话都需要重复三次....我也一样...但,我看了....真的有点感动....泪也差点掉了下来...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法一个人的身上???你们也肯定猜不到她现在是在那里工作的...是在欧洲,老实说他爸爸瞒有地位的,我问他为什么不要留在这里帮爸爸??他说,他要靠自己,不喜欢靠别人....我相信四肢齐全的其中某部分的人...都不会有这样的想法吧??那在欧洲做什么工呢??在 part time super market工作,业余时间找正业....因为他的英文水准不怎么好,发音也不准,所以很多人都不请他....我在气...为什么这世界就没有所谓的同情??或是什么吗??我又问他,那为什么不留在大马工作??那么和家人都有个关照阿...他说这里的人看不起他....come on...有谁会看不起他啊??许多人,因为意外某地方残废了,就去寻死...他!!!一辈子都是这样,他都有勇气活下去,而且还那么勇飞去欧洲工作....我对他的同情我在世同情,而是欣赏....我看回我自己...今早的事,呵呵,也不算什么事情....朋友我和你说,当你遇到一件你很难或是不能接受的事实的时候,请你也想想,这一刻,有更多的人受更多的苦,不要因此而放弃自己,反而要跟坚强的面对这一切的一切。
原来新年还没结束阿...呵呵...今天一次过,,见了两个老朋友,也可以说是死党,我和这两位朋友呢,小学就有很多话,甚至还晚上通电话通宵....放心...我还是正常的男人....呵呵...新年朋友出来聚聚,出来吹吹水,喝喝茶,这不算死党...因为阿....今天送了其中一个朋友,康,去巴士站,8点的巴士,还有时间去喝喝茶...死党哦...谈的东西就是不一样....而是很真诚把双方在这社会的心德拿出来讲,交换经验...果然,他是在新加坡工作的,肯定很多东西可以讲,呵呵,以前的我们是因为game叫pokemon我们才认识的....而且我么都很投入,所以...呵呵....但现在大家都出来社会了...谈的自然是不一样的....也开始对自己的未来有打算了...和我一样,爸爸妈妈也不年轻拉....总有一天会离开我们....所以,孝顺不能等....能有多快就多快....这就是我和他聊的.康,一路顺风。
晚上节目结束后,回家...冲了凉要上床睡了...一通电话来....另一个老友,也是叫祥,问我出来喝茶吗??当然说....不要啦...明天他下午才走,明天还有时间....他说明天早就走了...哇佬....马上冲出去...找他们...呵呵...去到那里才知道原来是骗我的=.=....一般sotong在那里喝茶...我也就应酬拉...那里知道...老板要关店...呵呵...全都散了...就我们两条水,去makmak烛光晚餐...呵呵....去年见他还是在读书,思想还是一样...现在出来工作了,见的,看的,讲的也不一样了,其实还蛮感动了...记得去年去他家过夜,和他谈了通宵,说了一句话...."男人应该做自己应该做的事,而不是自己喜欢做的事“.要为自己的未来家人负责人...他还记得....因为这句话是我在一片磁带听到了....双方的价值观都不一样,但都拿出来讲....不会伤感情,因为这就是死党...我们都在互相提醒对方....呵呵...因为阿,成年人是需要被提醒的....祥,你也一样,你要用英文的...one road folow wind...你明白就好...呵呵....
大部分朋友明天都离开kb了...在这里祝大家一路顺风!!!
刚回到家,星星很多,很漂亮,你看到了吗???没有你的出现,我也不能那么乐观的接受面对,谢谢你...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