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停止了下来...

wo~~~今天收获不错,见了一位律师,andrew yeap...去年刚开的lawyerfirm...学了不少,了解了许多有关法律的问题,那么他们专做的case大部分都是地产的...这件firm是两个律师yeap&ang一起开的,所以,朋友,有什么谈不妥的话,可以找他们哦,当然最好是私底下解决拉,因为阿,andre和我说,就算给你赢了那场官司,你也未必得到你要的东西...输了还要赔钱....赔了夫人又折兵,不好....呵呵,除非你是为了那口气吧...对我来说...不值得....
回到家,姐姐和我说,爸爸请了舞狮来到我们点“跳舞”呵呵....我就听到了声音...没有过去...因为家里有事情要处理....但很幸运的,我来得及去看closing...呵呵....原来是独中生....
下午去了幼稚园对面的小公园,记得我们都有去过吧...呵呵....在那里把东西处理好了...奇怪哦...怎么去到公园作东西....就跑到我的幼稚园那里....没人...呵呵...就只有一粒polistrim,应该是这样写吧...做的球....很久没踢了罗....踢踢了一下....不知怎么了...竟然就睡在草地上....那十五分钟....真的很希望停止在那里....没有烦恼,没有感情,没有友情,什么都没有....你,也不在里面....就只有微风,吹着我...整个空间就好像为我停了下来....你,一定会喜欢....
明天开战了!!!加油!!!
朋友,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