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GOOD!!!

huh...今天very的赶...怎么说呢...下午本打算到BILLY cafe好好的准备准备我今晚要讲课的slide...怎么知道...来了朋友...搞乱...其实也是自己贪玩...没专心...9点要讲课,7.30才从billy走出来...而且那些slide还没有整理好....哈哈...回到家收拾好了,就出门...八点四到哪里...huh..还好还有时间给我准备...呵呵...结果,都不错...都给我赶好了...veryde满意....
今天真的意外收获阿...为什么呢??因为billy的老板jessy呢,就那么巧弄了chesse蛋糕...oiyoh...都有一段时间没吃到chesse蛋糕了...这是他第二次做,味道真的不错叻,情人节呢,这个口味的蛋糕就会正式推出啦,大家慢慢的期待吧,呵呵。不知这样哦,我还学到了不少东西....原来chesse有份很多种...其中一种叫做,tiefock....是这样读...但是不是这样写我就不清楚...哈哈...够力...

在哪里准备到6.30左右,jessy又那么巧煮了意大利面给她的工人吃,那么就拿了一些给我,哎呀...这意大利面叫冬菇面...哈哈,三种菇类mix在一起,然后cream下去...oiyo...喜欢清淡口味的朋友建议这一盘意大利面...真的很棒!!!它没有blck peper那么辣,也没有tomato那么咸,就是very的清淡,吃下去就好像在瀑布游了一圈上来,哈哈,是不是夸张了一些呢??呵呵,就是那么的好吃!!!

讲回来,今天我讲的课,我自己还蛮喜欢的,就是系统的重要性,说到系统大家都会想到麦当劳吧??呵呵,简单来说,系统就是把简单的东西复制下去,复制的速度越快,就是越好的系统,就是这样...
新年都快到了,很多百货公司都开到12点...看看手表,还有点时间,那么就和几位朋友跑去kbmall看看...怎么知道...没什么人...那还不要紧...重要的是...吃的店全关了...真的是...还好...外面还有汉堡包...哈哈...就这样....double ayam special...哈哈...够力叻??



今天没星星...乌云很多..好像要下雨的样子...今晚可能会很冷...要穿多点衣,免得冻病了....
晚安...

沒有留言: